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31 May 2008

泰國必買﹗﹗

最近我媽媽去了一趟泰國


其實我也不怎麼想去的
那裡通常賣的都是很local 的手織品吧 (沒興趣~)
我媽媽這麼大年紀都說﹕“那裡沒什麼東西賣的﹐全部東西都是很aunty 的~”

連我媽媽這個 aunty 的年齡也說它們 aunty
那樣那邊真的很 aunty 了

不過有一樣東西去泰國一定要買的

別誤會
我不會跟你們 sell 泰國神像
只是泰國 maggie 面 而已



做麼?
別看小它哦
很多人去泰國都會買的
而且還要這個牌子

不是因為那裡比較便宜( 我沒這樣 aunty 好不好?)
就只是這個面真的很好吃
有些人還一箱買回來呢
我媽媽只買幾包而已 (=_=)

還有買道地的小食回來


看來那裡真的沒有什麼好介紹的~

5 comments:

思忆缘 said...

泰国有好多手工艺品的吧,或许我对手工艺品较有兴趣。

希克 said...

我超爱泰国的另外一种品牌的速食面,叫MAMA。不过妳所介绍的品牌,我还没有试过。

Anonymous said...

有一个泰国即食鸭面草好吃的,Jusco有买哦...

Janelle said...

我家也是一种买一箱回来的。。酱比较便宜(比较aunty)

aa9999 said...

我是在google找apple的圖片銜接過來的...好吧 我承認我是看到你的PP所以才來留言的 哈哈

say hi and 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