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28 May 2008

小妹妹

今天的我又回去了校园
虽然说真正的时间表还没出
但 LECTURE HALL 已经挤满人了

TARC 的学生真的很勤力的
(可以包括我吗?)
很多人说学 ACCOUNTING 的人都很 KIASU (怕输) 的
可能算数算得太多了

最奇怪的是
去学院前
住在我隔壁的 UNCLE 都住了十多年
看我也看了十多年
今天打电话给我家
却问我: “你是不是隔壁的小妹妹?”
我心里很不平衡
在想。。我那里小啊? ?我二十了啦!
我才比你女儿小两岁而已叻~
叫我妹妹已经很过分了
还要小妹妹~(=_=)
不能说是隔壁的女儿吗?

小妹妹给我的感觉
好像只在电视机的情节里
要被骗的人物
电视机不是时常有吗?
色狼: “小妹妹。。。你一个人啊? ?”
听到还不走死不及?

我还是习惯人家(尤其是陌生人)叫我一声小姐
哈哈~

2 comments:

David Cheong said...

哈哈,原来“小妹妹”对女生那么的敏感。。。

如果是叫你“姑娘”,那会不会好一点???

ChLoE said...

那個那個~
太老土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