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26 May 2008

熊貓少女

像這樣的夜晚
睡不著的我
又是在這裡鬼劃符了

明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實際上是今天6。30am 就要起身了
2。35am 的現在模模糊糊的寫blog
哈哈。。。。嚴重違反了美容守則
註定明天是熊貓少女出場了(=_=)
記得明天看到我不要“眼金金”
你們發夢夢到被熊貓追趕別怪我啊~

嗨~所謂家家有本難念得經
乞丐時常說﹕“可憐可憐給個發財錢我”
我就很想說﹕“可憐可憐給個安眠藥我~~~~”

還好放假已經玩夠本了
尤其這幾天都是喝茶﹐逛街﹐血拼﹐看戲等樣樣做齊了
死也死的甘願了~
touch wood touch woo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