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14 May 2008

one day one apple?

還記得我看‘不能說的秘密’
那個白痴老爸跟周杰倫說 "one day one apple, keep doctor away~~"
不知在那聽過
所以我信了





那麼為什麼那麼多人還在看醫生啊?
我病了大半年
為什麼蘋果救不了我啊~
醫生也醫不好我啊?

好討厭半夜起身喝水﹐發呆﹐上網 (=_=)

還要被蚊子叮了幾下

可惡的蚊子~~


騙人老爸﹗
你騙了周杰倫和我~~*o*

哈哈
不過。。。看你是照著劇本讀的份上
原諒你吧﹗
kak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己身体不好,还要怪编辑,你真坏呐~ 所以连苹果也救不了你~因为你太坏了,所以只好请上帝快快救你啦!(' @ ')""

我实在太坏了,一直在吐你槽。前世我一定是个恶魔,所以才会一直想欺负你。请原谅我的坏心眼 (T.T)"。。。。。。。。。。。。。

因为我觉得不欺负你,我就觉得很不开心呐~~
俗语说:“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真的是形容恶魔的。哈哈哈哈哈~~~~~~~
q(^0^)p

ChLoE said...

哈哈。。
這樣我沒話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