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16 May 2008

電話先生+ 相機小姐

yeah~

終於在金河廣場買下了它們
Mr. K810i



和 Ms. W120



我的荷包大出血啦~
又高興又心疼

照相機是我一直都想買
可是買了k 810i 又買它好像很花錢
想了很久
可是還是買了
女人啊~~

花了這麼多錢

所以嘛
我會好好保護你們的

**希望 Mr. K 810i你不要溺水死

我的歷史
電話第一代--老死了
電話第二代--被人綁架走了
電話第三代--跳樓死
電話第四代(K 810i)--???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还真厉害!可以未卜先知的预算到你的“第四任先生”是溺水死的。佩服!佩服!小人有眼不识泰山,真是失敬。你的每一个“电话先生”都是不长命的,是不是你克夫啊?!那你一共会有几位“老公”呢?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还真厉害!可以未卜先知的预算到你的“第四任先生”是溺水死的。佩服!佩服!小人有眼不识泰山,真是失敬。你的每一个“电话先生”都是不长命的,是不是你克夫啊?!那你一共会有几位“老公”呢?哈哈~~哈哈~~!哎呀!我实在太坏啦!哇哈哈哈~!!!

ChLoE said...

哈哈
電話先生不是老公啊
也沒說他一定溺水死~~
不要咒他啦~~

David Cheong said...

我的第一个电话小姐是手术失败宣布死亡,第二个是老死,第三个跟了我 6 年到现在。。。

看来我比你还好。。。哈哈。希望你也可以跟你的现任電話先生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