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29 May 2008

謝謝你們^^

其實我才開始寫BLOG
沒有經驗的我時常寫些有的沒的
但我喜歡把我的想法表露出來

最近的我也受到很多鼓勵
(原來你們都有看我的BLOG的 。。哈哈)
他們說喜歡看我的BLOG
覺得很好笑很有趣
覺得我的世界很可愛
(雖然我不怎麼覺得 哈哈)
我真的有一種特別的感動^^

寫這個BLOG是特別感謝你們的
謝謝你們喔~

打雷了
我不多寫了~~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文字是一種記錄
心情是一種回憶

久了妳或許就知道BLOG會有多美麗﹗加油﹗

Vincent Cho said...

多写,也要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