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12 May 2008

意大利面~~CARBONARA

這個我超愛吃

誰喜歡吃 cheese 或 cream 的人留意哦~
真的很容易做

我們做兩人份吧﹗

首先準備兩顆蛋
一個要蛋白一個不要



然後加入黑胡椒還有適量的 salt

黑胡椒就是這個


把它們灑在蛋上面


然後攪它

再加入 cream
這個我好愛~~醬汁必加

倒大概 3/4 包 就很 cream 了




就這樣



加幾滴lemon進去攪

然後又是我的最愛。。。。CHEESE

買這個 cheese

(cheese 有分很多種
所以別買錯哦~)



買最小包就夠了

倒少過半包就很cheese了

再攪它

(它可能有些還沒融化﹐

可是當你把汁倒進面時它就會融了﹐

因為面是熱熱的嘛。。。。)


要讓它更香的話

就要切一些 Italian parsley 放在裡面

再攪它



醬汁就大功告成

至於配料嘛。。。。

就以你們的喜好而買

不過你們要準備 一點蒜頭 來炒

我是準備了這些



這些真的足夠你吃的飽飽

但女子的話不需要這樣多啦~

這裡的配料足夠給三個人吃

只要將它們有奶油炒一炒就可以了

(因為省時間﹐所以我們都切的厚厚的﹐不過很足料﹗)

至於 spaghetti 嘛。。。。

100g 就吃到你們飽飽
將它們泡在熱鹽水里大概5-7 分鐘

過後

將面倒入炒了的配料里

再倒入醬汁﹐攪拌

大功告成﹗﹗


不錯吧?

配料在各大 supermarket 都有的賣

例如 Tesco, Giant 或 Isetan

但 for 這些配料

Isetan 是最便宜的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意大利面很像很好吃~ 什么时候煮给我吃?(流口水中~~)q(^0^)p
我个人觉得如果你的材料不要放酱多,卖相会更好~~

ChLoE said...

pai sei..第一次弄(貪方便不要切這樣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