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27 May 2008

旺角茶餐廳

講到香港食物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旺角茶餐廳

不是因為那裡有“阿旺”

只是那邊純粹比較近我家
KIM GARY 我也只去過幾次而已



說真的

香港餐廳間間真的大同小異而已
出前一丁是一定有嘍
我們都說它像馬來西亞的MAGGIE 面
所以我都從來不叫
真的嫌吃不夠麼~

最近我爱上‘旺角‘的 萄汁CHEESE BAKED RICE

真的很好吃
我原本還說會吃不完
結果还被我吃的很乾淨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因為時常去吃
我也很即興的申請了會員卡
都有十巴仙 扣的
還不錯啦

现在还有的给我们抽奖
中了有LCD 电视机
我也参加一份
真确来说我参加了三分
因为RM10 有一次机会嘛
那么RM30 就有三次机会喽~^^


還有
每次我都在那裡忘記拿東西
就上次我還忘記拿 Seed 的衣服走
沒有記性的我看完電影才發覺
回去时总是很 LUCKY 的 WAITER 有帮我 收着
真是 ALIGATO~

还好不是在看戏的时候发觉
不然两个多小时的PRINCE CASPIAN 就难熬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