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24 May 2008

無奈的我

真的很無奈~**
求它下雨又不下雨
在KL中心里車要壞壞了就霹靂扒拉
我的心理也跟著%@#*&
討厭啊~

塞車+下雨=煩
從市中心回來心情也會變差
我想以後我也不會在KL做工吧?
1。天天塞車會變白痴~
2。KL 的路真的很亂(或許我是路痴)
3。不想被馬來人圍著(我並沒有歧視它們﹐只是從小就習慣了和華人一起)
我讀的都是假的馬來學校﹐就是說。。。。整所學校都是華人﹐只有幾個馬來人
真不知道能跟它們說什麼

所以。。。。幸虧我現在是‘量地官’^^
不用想這個那個
哈哈
沒有啦~
下星期開學了
可是又沒買到 parking 的 sticker~
等著被晒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