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2 June 2008

ASTRO 白痴

剛從泰國回來的媽媽

前天又去了馬六甲
(曾幾何時我媽媽變那麼會跑?)

喉喉喉~~
家裡的電視機終於屬於我們了﹗﹗
我打開電視機﹐開了ASTRO

然後叻。。。
我不知道要按什麼號碼
自己都不知道曾幾何時自己也變成了ASTRO 白痴~
(都是媽媽霸電視機太久的原因啦~)
房間的電視機只能開DVD

最後還是回到了電腦前(=_=)

順便跟你們講講我的血拼成績

其他的衣服很普通

但這件衣服我想買很久了


一開始是RM79.90的

嫌太貴所以那時後不買(始終是一間背心而已嘛~~)

第二次看到有十巴仙扣

是很開心啦

可是沒帶夠錢~~

這樣還好叻~(不買還益了我)

第三次看到它是有半價了﹗

超開心的~

我使出女人本色毫不猶疑的買了

哈哈

講到最後

我是不會穿去學院嘍~~

只會穿去走街

因為俗話說的好﹕

“ 不要虧給你~”

容易走光叻~

7 comments:

Janelle said...

在外头住了三年没碰astro,我现在也成了astro白痴。。

Anonymous said...

呵呵,这件衣会容易走光咩??不会吧??

我也是3年没什么看电视了。。astro按按都改了很多。。台code都变了~

Anonymous said...

这件衣服松松的,不小心还真的会走光呢。。。不过做好“防范措施”的话,应该ok咯。。。呵呵

elcaro said...

和Astro好像没有太大关系XD

会想那么久,还等到大减价,佩服了。这样算是精打细算了吧?能讲是毫不犹豫吗?犹豫了好久的样子呢。

不如加一件密实小外套吧,就不会这么容易走光了XD。这么美的不穿去炫耀一下,好像有点对不起等了那么久的耐心和这么美的它。

ps:斗白痴哪里有人够我厉害?我从来没碰过Astro。

ChLoE said...

哈哈
我沒有等它啦
因為那間店是我時常有去的
(喜歡逛街)
是 seed 裡面的其中一間^^

ChLoE said...

當然跟ASTRO 沒什麼關係嘍~哈哈
只是跟白痴有關係

Michiyo said...

我也太旧没看astro 了,所以连他们的太code 也不知道。。。最近也只看dvd 和dl 些戏而已。。=.=

女生的精打细算是件好事,不然等你女朋友乱买东西, 你们男生不就心痛了~~
所以请打细算也算是美德啦~~
况且当女生看到一些很喜欢的东西,但价钱很贵时,还是会萎缩一下吧~
那想我~~买东西时完全不会看价钱~~=.=ll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