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22 June 2008

不想做大頭暇~

其實這件事情我也不想講的~~



我的第四任電話先生失蹤了
就是那個K810 i 嘍~~




還蠻痛心的
才跟他相處一個月不到
也沒讓他傷心跳樓過


怎樣不見?

很多人問我
所以我干脆寫在這裡了
就是某某日
我去LEISURE MALL 戲院 看 KUNGFU PANDA




拿出來看看信息
過後不知有沒有放進我的包包
回的時候 roughly 看看了座椅附近
看到沒漏東西j就走
直到出去了才發現電話不翼而飛了~~~
很神奇吧?
我有還安慰自己是那個 HEROES 裡面的透明人拿了我的電話
他不是很喜歡偷東西嗎?
(別說我幼稚﹗)







還有一個問題
我真的想問很久了

為什麼 KUNG FU PANDA 裡面 的人民全是豬頭和兔子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孩啊,你还真的是得改改这毛病哦!!!不然下次你要去哪儿,通知我一声,我一定跟着去,看看有没有电话可以捡^^

Janelle said...

别太伤心,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tsuey miin said...

哎唷怎么那么不小心啊~~
下次要确定电话还在身边才离开电影院啊~~~

Vincent Cho said...

这些猪猪兔子的问题我也问了很久,找不到答案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