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27 June 2008

Pavilion J.Co Donut~~~

其實我現在還是學生

但我趁著 下午有 Role play
晚上就繼續穿著一件 formal 的衣服去Pavillion 走走
(真是貪爽)





平時都是穿出街衣服的
偶爾換換感覺也不錯

扮演秘書的我在Role play 里很理直氣壯的說
" Ya..Pavillion is our very good place for our fashion show."
所以我現在就去啦
證明我說的話是對的




當然
我也不會錯過那裡的 DONUT 啦~~
在KL 里它是最新
我也認為是最好吃的了









誰能抗拒啊?

4 comments:

阿米 said...

这个我吃过!味道蛮不错的!

Anonymous said...

可儿,我气!!!!有得看没得吃啦!!!=P

Anonymous said...

呵呵,对我来说是蛮贵的消费。。才吃过一次罢了~

浚妈妈 said...

去过几次都没有看到这个牛车轮的店。。。
【懊恼】
下次去一定要找到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