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16 June 2008

睡美人醒了 ~射箭嘍 ~

病了一個禮拜多
睡美人終于醒了~
不過是一個沙聲的睡美人而已

不過難的病好
真的忍不住想吃點快餐
就是那我 A 年前就開始沒有吃的 A&W
懷念懷念小時候那 SANDWICH BURGER

然後走到一間射箭的店
手癢了~




不錯吧?


雖然不是次次中紅心
我射到還蠻 consistent 的


哇咯咯^^
原來當睡美人痊癒睡醒的時候射箭很準的

那麼。。
誰還要親她?
(啊~~你親我??射死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睡美人,你的射箭技术。。。。。
=P =P =P

Beverly's Secret said...

sleeping beauty, keep it up!!

Michiyo said...

以你的射箭技术,会把王子射死的,那还有谁去屠龙救你啊?!
哈哈哈~ :P

Ivan Liaw said...

应该是第一次来看你吧?我也忘了~

哇,不要射我,我没要亲你喔!别射我...

再练习吧,下次就一直破中心了!

有空也请你来我家坐坐吧!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