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4 June 2008

堅強的父親節

父親節要到了

不知不覺你已經離開我們5 年了
前幾天晚上
我們家停電了你知道嗎?




以前的你总会用蠟燭點燃整間家
然後一定會叫我們先去睡覺
然而你自己會等
直到有電時就來開回冷氣給我們睡
或著你會說一些你想當年你沒電的時代是如何的睡覺和讀書的
讓我們的時間都很容易過


現在
家裡沒有你的日子
我們都學會了獨立
學習如何做的比你更好






5 年了。。

我現在還在學習
相信不到幾年我就成了會計師吧
我說過我會令你為我感到驕傲的
我相信我能做到
你說你想看到我長大
看到我畢業﹐拍拖﹐結婚 和生孩子

雖然這些都還沒實現
但我相信以後你會在某處看到的。。



爸爸。。

我還是很想在一次
親口對你說聲




我愛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我要掉泪。。。相信父亲会永远活在你心中,那他虽死犹生。祝福你的人生越来越美好!加油!!!

Beverly's Secret said...

He will be very proud of you...
May him rest in peace...

stay strong~~

MaximumJon said...

i'm sorry to read about this chloe...i feel sad when i read...although this is my first time reading it....I hope that by going through tough times, it teaches you to be even tougher...wish there was something i can do to make you feel happy...at least, for awhile. I pray that may your heart stay strong.

---PEACE---

pikwah said...

加油!要幸福哦!我相信这也是你父亲的心愿。。。

~ JChan。찬준偉 ~ said...

虽然,这篇文章很久了。
不过, 我看了后。
很感人。。。

我们时时刻刻都该珍惜身边的人。
要坚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