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21 June 2008

通告

很久沒有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
因為電腦壞壞了又format 不到
就這樣也不能upload 照片

所以在此宣佈
我要停止寫部落格了

雖然時間很短
但我很開心通過部落格來認識你們
我會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努力的
努力的讀書
努力的走路(誰叫那個TARC COLLEGE 那麼大啊?)
還有努力的睡覺的

謝謝。。。。。。。。













erm....
你們也許不知道






天氣熱了~
我很愛開玩笑的^^
咯咯~~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 (乌鸦头顶飞过)

Anonymous said...

真是个顽皮的女生!害我吓了一跳,以为你真的不写了!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