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

谁有折耳猫咪?(Scottish Fold)我要~





















这是折耳猫。。超可爱!!
更想要一只短脚的~ (video 1)
好像永远长不大那样


卖狗的地方有很多。。
可是谁知道哪里可以买这种猫咪?
我只知道 Midvalley 有一间而已。。。。我在那看过一次罢了,很难找哦~
如果真的买了,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它不会让我家的狗儿咬了~(像最近咬了那只鸟儿一样~可怜)


其实呢~
我喜欢狗狗多过喜欢猫
可是我男朋友偏偏喜欢猫。。从以前就吵着要买折耳猫!慢慢的我也喜欢了^^
想着那以后不是狗猫一屋了吗??
也许我家狗狗会爱上他家的猫猫吧~
(反正我们家狗狗对彼此不来电,就让它们乱伦吧~哈哈)

5 comments:

hEnRy said...

haPPy VaLentinE DaY !!!

jenny said...

第一次光顾~

我和你的男朋友一样,爱猫一族~

其实猫咪和女人一样爱撒娇。

Anonymous said...

look delicious....

ChLoE said...

(=_=|||)
好冷哦~~

小诚 said...

这种猫pure breed的很贵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