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9 February 2009

海角七号

前几天租一部电影“海角七号”
虽然没有我想象中般的好看
但却是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电影里最感动的其实是主角读的那七封60 年前写的情书,里头充满着满满的思念
反而感动的并不是主角本身的故事,因为所有情节都发生得太快了,好像原本是向你讨债的阿窿突然变成你的情人,哈哈
而情书就好像是他们的催化剂般让他们慢慢得走在一起






可是现实生活都是这样的吧?
爱情也都是这样,有时不同的人发而会互相吸引
然而要好好珍惜那个人,否着也许会一辈子都在后悔吧 。。就像那位60 年前离开台湾的日本老师






情人节要到了
让大家一起珍惜眼前人吧~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载了几百年放在laptop都还没有看。。哈哈


其实是。。对这部电影挑不起兴趣吧

到底好不好看jek? XD

ChLo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LoE said...

其实故事没什么好看
就有意思罢了

可是如果你要学习写情书的话就必看
哈哈哈哈

SIMMY said...

哈哈,我又他的原声带!

Anonymous said...

哎呀~我的情书嘛不是我的blog咯 XD

做么最近酱得空的,常常往我blog逛 XD

放假了?

Anonymous said...

这部戏不错看.
不过,这部爱情戏属于中等的.
还有更好看更感动的咧

ChLoE said...

对阿~
我放假了!不过只剩几天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出来唱k??要不要??呵呵

Anonymous said...

小彭你不要更我抢女人,
我约了她很多次,她都不出来,ha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