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与书本培养感情中

开始觉得假期好闷
吃家里的年货也吃闲了
哈哈
可是还要等多一个礼拜才能开工
还能做什么?看戏罗~
不过我对偶像剧不热衷所以看了半天就想喊救命了
不由自主地找书和新闻来看



我目前读着这一本书
主要都是讲吸引力如何让你得到你想要得东西
不过我还没试过啦~
看他的销量那么好,值得一读


过后就要要看那红的发紫的 Blue Ocean Strategy



其实做生意真的可以有很多种,但怎样可以把竞争给排除掉
这书里面有很多有趣的点子可以拿来参考

其实还有很多书是我想读的
所以一定要再这个假期好好充实自己

。。。。。。
还要练回我那快生锈的钢琴了。。可怜

8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The secret真的很红!
我很久没有好好看完一本书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鋼琴美女﹐迷倒全部人了~~

SECRET﹐很想看的一本書~~

SIMMY said...

哈哈,有的休息就要休息了。不然的话,做工的时候就没有时间了。哈哈

~珊姑娘~ said...

teh secret很红!但我没看。没时间看!哈哈!

Michiyo said...

那本书我只看到一半,要继续加油了。。。

H@Zel said...

the secret很红,但我却没有打算读,
反而打算读另一本呢 =]

G said...

hello~ hello~ may i knw whr u bought the Ocean Strategy book???

ChLoE said...

That Ocean Strategy book i borrow from my friend. Popular i know they sure got sell this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