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27 February 2009

廉价查账师

一个礼拜又过去了
这是我开始做工的第二个礼拜
这么说呢?做工的时间过的好快哦
也学了很多东西
虽然我现在是某某公司的 Audit Trainee,可是做的工是 Auditor 做的
例如 Prepare audit report, audit program,perform audit procedures 等等
还要 form audit opinion 呢




所以连Auditor in charge/ Team leader 是我的名
(有点压力~~因为要负很多责任,还有要meet deadline)
可是我这名 Auditor 才有几百块薪水~
我有时还要把工作带回家做免费的 OT
Haizz。。。就当作学东西吧~




但当我学到很多的时候也觉得蛮开心的。。
起码以后我会有用到这些学问
但求可以在明年Pass 完我的 Paper 咯~


现在是Friday night 叻~
不要讲多多了
我出去玩咯!!周末愉快!!

4 comments:

SMiLE said...

我6月也要去做trainee了呢。。。你要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做工的时候,不要发白日梦。。。哈哈
你知道你的啦

Janelle said...

加油哦!

Carrie_Nice9 said...

我现在也是廉价律师~
没关系啦!初学者嘛~
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