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拍月亮记

昨天是元宵,和家人一起吃steamboat 后就去拜最后一次年
途中看见月亮好大好美!看报纸说这是过去52 年来最大的月亮,可是我那时没机会拍。。

拜完年后回家月亮好像没那么大了
可是还是很想拍下来,所以拿了我的 camera 赶快拍了几张



失败
看起来有点像 UFO
哈哈


又失败






我不知道我拍到什么了。。。



成功了!可是月亮在照片里看起来很小很小
Haiz。。。。
月亮真的很难拍~~
也或许是我不会拍吧?哈哈(可是我绝对按对了mode!)

6 comments:

Michiyo said...

照片里的月亮都很怪~真像UFO 。。。
果真52年里头一次看到。哈哈!
谢谢分享!

Janelle said...

又是最大的月亮?
当晚有月蚀,但我都看不出。。

Vincent Cho said...

可能是相机不适合拍吧?要用那些比较好的相机?

ChLoE said...

应该吧。。
用那种贵贵的相机

ah Kang said...

哈哈很好笑的月亮

我也是那天急着拍月亮,但也不是很成功。。可一去我的blog看看下哦~

elcaro said...

普通相机也能拍到的。

开night mode,用三脚架是最好的方法了。

如果没有三脚架,就用两只手拿相机,手肘放在比较稳的平面,比如桌子;或者人贴墙,能够帮助稳定,那样就不会变成奇怪的月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