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13 February 2009

妈咪生日时我学到的 lesson

我从中学初中三开始,每一年妈妈的生日我和我姐姐都会请一家人吃饭庆祝
今年嘛。。多了弟弟帮我们负担了!(谁叫你做工了。。哈哈)

我妈妈最喜欢吃华人餐和最不喜欢吃我最喜欢吃的日本餐(#_#)
可是华人餐我们都觉得闲了~所以过后带妈妈去意大利餐厅吃饱饱!

Venezia 餐厅的食物很好吃!是我和他关顾最多次的意大利餐厅^^
价钱也很ok
(只是记得以前在情人节时被他们当了一次)


所有的 milkshake 都很好喝的!还有oreo 口味的。。喜欢~

我后悔点了这盘。。。
因为我忘记了 seafood 里是有 oyster 的!!讨厌啦~
过后我把里面的 seafood 通通都给别人吃。。。只剩下面。。
而那碗面是RM24+


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味

可是我就只能吃它美味的面加汁了~~

(~_~)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對它敏感嗎﹖

ChLoE said...

也不是啦。。
就不喜欢,觉得有点恶心。。
以前吃过几次咯

Juno said...

happy valentin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