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23 February 2009

情人节2009

情人节前染了头发
还蛮满足的^^
因为新年前的时候太冲忙了(加上又贵)所以只好牺牲了新年的 look,换上了情人节 look 了



新发型~



至于情人节怎么过嘛。。
就不是很浪漫,但最后还是很开心(因为他当天犯了错误,得罪了我。。哈哈!)
但我其实可不是那么难养的(他曾说过我有很多的优点~~~弄得我变爱了)





怎么让我开心回呢?
其实还让我蛮惊奇的

Step 1.
就在情人节的前夕夜晚他爬墙进我家送玫瑰给我!(因为我没打算受玫瑰,他突然买是想让我开心回的。。结果凌晨3/4 am 点当晚不知道他哪里买的玫瑰然后爬进来放在我家门前!隔天我才看到。过后才知道他被我家的狗玩到很惨。。哈哈。。)





(狗狗做的好!!)








这样都给他找到玫瑰送我,还有卡片呢~



Step 2
通宵做巧克力给我吃
这是第二次了!比以前更加的有心思(男子你能做到这样我真的很开心~)




vanilla 口味的~甜甜~~~


盒子看起来很简单?
因为盒子也是他自己做的~他说想要什么都亲手做,这样才有心意





Step 3
拉我出去走街

其实他拉我出去的时间其实已经很接近预定的晚餐了
所以我感觉很纳闷。。好像很冲忙似的
过后我吵他不要再出去了,干脆在1 U 搞定算了
因为当我不开心时,我最喜欢吃好吃的东西!不是吃浪漫的东西
吃了就会开心了!(所以我才讲我很好养)






Yeah~Love 型的^^


就这样。。他为了情人节。。辛苦了
哈哈


p/s:男子不要再情人节要到时得罪了情人哦~不然会很累的
哈哈



开心合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爬墙?翻墙?酱厉害? XD

时下的情人节招数还真的多,够创新,介绍你男朋友给我认识!!我要偷料 呵呵

Janelle said...

我相信,就算你的他没得罪你的话也会这样浪漫的!

SIMMY said...

step 1很惊喜哦!
他很可怜,还有给你的狗欺负。

哈亞斯 said...

髮型很適合你哦~

Michiyo said...

很好嘛~至少他有惊喜给你嘛。
还要给狗欺负也蛮可怜的。
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你的新发型很美,很适合你!
他很可怜,半夜还要被狗欺负。。。
他很有诚意也很浪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