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2 February 2009

农历新年 2009

小小的update 我的部落格

大年初一当每个人都回家乡的时候
我却留在吉隆坡,想想我生长在吉隆坡,所以说吉隆坡也是我的家乡了
今年的新年好像没什么新年气氛,虽然我每天都往外跑
(我几乎都忘了我有一个部落格要update 了)
可能因为没准备什么吧。。
新年前也没有想去什么地方
就原本想去saloon 弄一弄头发也觉得太迟了
就。。算了吧!




还好有去很多朋友家拜年
这就是我们这小辈会做的事情了
哈哈
不然真的好闷好闷

拜年时家里有一位超可爱的妹妹


每个人都很喜欢她
我朋友指着她涂的橙色萝卜问她:“这是什么?”
妹妹:“红萝卜!”
我朋友又问:“为什么红萝卜是橙色的?”
妹妹:“mm....."想了很久

哈哈
有这样的妹妹多好玩


我们除了拜年就是逛街看戏




还有吃美味的食物


这是出名的小笼包
超好吃




这些看了都想让我在去吃!

相信每个人都会这个佳节了胖了一圈吧?
哈哈


无论你们身在何处
都祝你们鸿运当头,身体健康!!

6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新年的时候我也没有UPDATE部落格。: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可爱的小妹妹哦! ^^

Anonymous said...

发型不错,但是不是角度关系?左边头发有点涨?

嗯,就是美妞嘛~ XD


新年快乐

发霉熊 said...

你好~新年快乐!!
这个好啊~有美女,有可爱妹妹~
有美味食物。。。
什么都美~ ^^V
养眼~养眼~

~珊姑娘~ said...

感觉你越来越美了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你的照片不会有压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