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29 October 2008

“才华”洋溢

前几天
当我和朋友一起在读书时
我朋友竟然拿着他刚拿到手的 Maxis Broadband 卡发挥他的 “才华”
我看到后当场傻眼

相信这卡很多人都看或拿过
但有没有人 edit 过他的内容呢?







虽然改得有些肮脏
不过有本事把一个天真小孩变淫虫
可是他却说小孩子太小上网会变坏




真不知道要赞他还是说他。。。
(Maxis Broadband 的人最好看不到~~看不到)

1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呵呵﹐你的朋友好搞怪噢~~確實﹐小孩子太小上網的話不大好﹐對健康與思想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的~~

Carrie_Nice9 said...

你的朋友太闲空哦~
不过,有可能是真的咯!现在的小孩都懂好多。

Anonymous said...

呵呵~很有创意的朋友~搞恶~哈哈

lock said...

很有創意, 但....我是maxis broadband使用者.....

Janelle said...

搞得很好啊!

jordan said...

哈哈哈...很搞笑一下...

Beverly's Secret said...

Haha... I guess M'sians are really creative :p

Anonymous said...

hihi。。。
第一次来~~

我不赞成小孩子小小就上网lor~~

Vincent Cho said...

=.=你的朋友…

小陈 said...

你的朋友好友创意哦
不过他所说的也许将来会成为事实也说不定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的不好给maxis的人看到哦~
他们的广告变成那样哦~
(搞笑)

~ JChan。찬준偉 ~ said...

尽量少上网比较好。
该鼓励我们参加户外活动,才对。XD


p/s: 还有,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