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10 October 2008

假期休闲

开学咯~
我趁还没开学前冲忙的看了几部好电影了
Mamma Mia



这部电影类似 High School Musical
有我喜欢的音乐在里面
不同的是他们用的是以前的歌
特别是里面的 Dancing Queen
是我从中学就很喜欢的歌
除了可以听音乐还可以笑得戏
很不错





画皮
这个我以为是恐怖戏
(不能怪我,为什么要化到那么白啊~)
看了过后才知道是一个很感动的爱情故事
让我哭哭啼啼了很久



Eagle Eye

这个很好看
是朋友介绍我看的
人战电脑
而且那个电脑还。。。超聪明的


我也蛮会吃的
这个假期吃了很多很多
尤其是自由餐 lll
让我打算这未来几个星期都不要吃大餐了
好反胃哦


有间店想要介绍
Sushi Zanmai! 寿司三味



这件店的 Sushi 很好吃
本人觉得好吃过 Sushi King^^
因为它的饭比较黏,不容易散
吃的很享受
嘻嘻

我和我的男朋友都喜欢 Salmon 鱼
就点了一盘全 Salmon 鱼的



这盘有 Belly Salmon, Smoked Salmon , Salmon roll , Salmon 等等



好好吃哦~


可是一盘 Sushi 当然不够吃啦
开胃的我们各自叫了一碗饭







看起来很像
其实不一样啦
就是我是点的是虾他点的是鸡肉而已
我们口味也差不多^^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
吃起来怪怪的
不合我胃口
就把它丢在一旁了
哇哈哈
(浪费东西还到处讲)


有一点很奇怪的
为什么 Sushi 店里会没有Sushi “ 跑来跑去” 的 ?



这样也好
我不会心痒痒吃太多嘛~
嘻嘻



然后我们就在隔壁小店看到这个



又Cheese 又 Curry的。。。
真的很难想象哦~
敢不敢试啊??

7 comments:

Sanze said...

绝对认同Zanmai Sushi好吃过Sushi King!
谢谢你来我家,你也要快乐哦!

〤Ecl!5oNz™〤 said...

我刚看eager eye...
很不错呢...
非常刺激... > w <

Anonymous said...

三味寿司似乎很贵一下wor~~如果一餐几乎要四十块的话,我宁愿给50多去saisaki那里吃日本自由餐哦~

你去try过吗?? ^^

ChLo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LoE said...

还没试过哦
在哪里啊?
听起来好好吃~
嘻嘻

Anonymous said...

http://www.raystyler.com/62

去看这里,照片有地址呢~


你常online吗?要不要msn交谈呢?

ChLoE said...

哦哦哦~
原来是 SHOGUN
好的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