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27 October 2008

我不是没有用啦~

有一天姐姐打电话给我



姐:“Hello。。你有看到我的 Card Reader 的 Cable 吗?”
我:“没有喔。。我没看到哦。。我都没有用了”
姐:“真的没有啊?我找了很久哦。。”
我:“我很久没有用了。。不知道哦。。”
姐:“听不到~~”
我:“我没有用了,不知道”
姐:“什么???你讲什么??”
我:“我讲。。。。我没有用”
姐:“哦哦。。”
我:“所以我不知道”
姐:“OK 啦~BYE BYE”
我:“BYE BYE”


站在一旁的男朋友:“为什么你要这样踩自己??”








。。。。。(*_*ll)

15 comments:

:': sweeney珊 :': said...

我第一次来~~~

不懂是不是我脑袋迟钝。。
我竟然看了第二遍才知道你的意思。。
哈哈。。
的确有够=.=""的。。

G said...

哈哈~我也是初次到访~
和楼上一样
我得看第二次才懂呀~
太迟钝了~悲哀~

G said...

哈哈...看了你的Friendster~原来你是我的JUnior~哈哈~我现在是AFA2的~

ChLoE said...

哈哈
或许我写的比较难懂吧~

*~店长~* said...

哈哈...我也要看了第二篇才明白!=P
有时候说漏一个字会闹出笑话!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不是踩自己啦, 哈哈...

一看就懂你在说什么了呢...

Jooh said...

有点冷到。呵呵

hhuhu said...

好冷的笑话
你男朋友真有趣

Linus said...

所以我们听人说话一定要听全部,
不然肯定会有许多误会产生!!
初次探访!!!

lock said...

haha, 好冷的笑話!

lock said...

還有, 我link你了, 歡迎回link!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你很有用的~~
冷叻~~

[XiAo He] said...

哈哈。。酱都可以哦??
炸到。。。

小杰 said...

哈哈,没有用哦!

Carrie_Nice9 said...

听话不能单听一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