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16 October 2008

熊猫熊猫~我们都有熊猫眼叻~~

讲起来还蛮心痛的
有个event 没参加到
不然这个气球是我的了!!
哈哈
虽然不是我的
但目前还住我家^^




这个熊猫气球很很可爱吧?
我还觉得它蛮像熬夜的自己

所以我偶尔可以跟它说
看!!
我们都有熊猫眼叻~~


(好百痴哦)


不同的是
它的眼跟我的眼size 不一样
它的眼就跟我的脸 size 一样样
哇哈哈


熊猫啊~
没有人比你的更脸大了
所以哦。。。





不要吃这样多面包好吗?

6 comments:

zzhen said...

熊貓跟龍貓一線之差
不瞞你說龍貓也有很深的熊貓眼呢

Le-1502 said...

hi Chloe,welcum to my blog:)

Le-1502 said...

hi Chloe,thx for dropping by~ :)

Le-1502 said...

hi Chloe,thx for dropping by~

*~店长~* said...

很可爱的气球!!!
有没有喂它吃竹子啊?嘻嘻...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和它都那麼可愛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