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3 October 2008

我喜欢当鬼 。。 尤其是马来西亚的鬼

看了自己的下个学期的时间表
真的烂到不能再烂~
好无奈~(*_*)
无端端要在学校呆上6 个小时才有课学到晚上



6 个小时叻!
怎么过啊?
我想过在图书馆读书。。。
可是连读六个小时会是很闷很闷的。。。
所以




我不要
(放过我吧~)



去KLCC 走走?
每个星期都走都不是办法嘛~
(可是我很想去 Burger King 里面吃 Cheese Burger 哦..嘻嘻)

去朋友家坐?
erm...很有可能
在去吹水
哇哈哈




haiz..
现在3.30am 了
最近我都成了夜鬼。。哈哈
开学了就不会了吧?
所以现在是做鬼的好时机

为什么喜欢当鬼呢?


我喜欢当鬼
尤其是马来西亚的鬼。。。
因为
马来西亚很热
鬼喜欢凉嘛~
哈哈
(孤独的我开始乱乱说话了。。)

3 comments:

阿Don said...

你还真的待了
刚好现在的我也在当鬼^^
哈哈!
加油吧!

我的更烂T.T

Elvis a.k.a Molinlin said...

haiya。。。在TARC就是这样的了。。。
还有更废的时间表,你没遇过而已。。哈!

Carrie_Nice9 said...

Many law book wor...
your school 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