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18 October 2008

敢不敢还讲我是笨蛋??嘻嘻

通常我都在拜六和礼拜到处会走走
突然给我发现“尸体”

走前几步看到有几台电脑
原来这些电脑是让我们当侦探的
查出这个人怎么死,谋杀或自杀还有最后查出是谁杀的
看得侦探戏多却还没去当过侦探
看他们玩的很过瘾
爱玩的我们也去八卦一下






这个event 是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channel 举办的
目的是让我们对罪案有近一步的了解
这种方法真的很不错
吸引了很多爱玩,爱查,爱八卦,爱新鲜,爱研究,爱 accuse 人的人来参加





调查包括质问,辨认证据,检查尸体等等
连车胎纹都要 match 一 match下下





猜什么?
我我我。。。



猜到谁是凶手叻!
证明我有一个不错的头脑哦~!!
哇哈哈(飘飘然了~)
(因为他没猜到,看他还敢不敢讲我是笨蛋~)



敬语:
感谢柯南和金田一
哇咔咔

12 comments:

[XiAo He] said...

哈哈!!!够力。。既然感谢柯南和金田一。。

Mr Wai said...

来回访了,果然是样貌和智慧兼备的美女噢~~

荣希™ said...

我也很喜欢看柯南。。嘻嘻!
你好棒哦!

*~店长~* said...

好酷的活动哦!!! @__@

你有潜质做名侦探哦!呵呵...

soloist said...

你一定也是赌上你爷爷的名字吧~~

soloist said...

你一定也是赌上你爷爷的名字吧~~

soloist said...

你一定也是赌上你爷爷的名字吧~~

ChLoE said...

谢谢谢谢(又飘飘然了~)

其实。。我觉得私底下的我蛮笨笨的
哈哈

还有
我没赌上爷爷的名字啦~
嘻嘻

阿米 said...

厉害,我也要玩玩看!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第一次來的﹐你好噢~~

好像很有趣一下﹐可惜沒得玩~~

Ivy K. said...

很有趣耶!是在哪里的啊?
第一次听过这样的event。呵呵。

哦,对,谢谢来访哦!:)

joelle@mnodreamer said...

在哪啊?
我也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