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Snowy

陈欣怡是很多
这我知道

我自认我华语名不错
就在我家那条街就有3 个是和我同名的
有可能特别有缘吧。。
(别误会,我不是叫陈欣怡)

而且我们三个都是朋友
就连她们的妈妈和我妈妈都是朋友
可是他们都时常叫自己的孩子名字
时常搞乱我(*_*)
尤其是我们三个都站在一起的时候
三个都会应她:“什么?”
好搞笑
(别误会,我不是叫陈欣怡)


最近又知道原来我朋友的姐姐又是和我同名字
好冷~

人的名字撞到我没话讲了啦~
连我家 Snowy 也狗狗跟它一样名字
有一个还是和我家Snowy 一样品种,颜色和性别都一样的狗也叫Snowy

这就算了

上次去 Sunway Lagoon 玩
给我看到这个







更冷。。。。

7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看來你跟SNOWY這個名字很有緣噢~~﹕P
好笑下~~

*~店长~* said...

的确很冷! >.<
白色毛的猴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Carrie_Nice9 said...

Haha~ 我也好多朋友叫欣怡的。

幸运猪 said...

哈哈哈!如有雷同,全属巧合!

lock said...

陳欣怡這個名字我只想到《命中注定我愛你》裡面陳喬恩所扮演的角色!

Michiy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chiyo said...

我也有认识一只叫snowy 的哈士奇~
还好和我家的snowy 不是同个颜色。
连她的主人都和我同名呐~ (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