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22 November 2008

女人就是天生爱美的

从小到大时常听到别人说女人有三样东西是永远都不够的
就是衣服,鞋子和 包包
买衣服是让自己多样化
买鞋子是为了要 match 衣服
买包包也是为了要 match衣服和包包

但我都是偏爱衣服和鞋子
Diploma 的我才开始学会穿高跟鞋
认为很少人中学时期就会穿
今天给我再shopping 时看到了一位很可爱的小妹妹




穿高跟鞋穿得有模有样的


她都还没戒奶竟然比我还爱美
我像她这样年纪的我还穿着妈妈买的包鞋和拖鞋而已
她竟然还 aim 高跟鞋
还是没有她的 size 的



乘她妈妈在看衣服的时候就不停得试穿高跟鞋
在场的人都有在看着她
(试之前她还是自己脱她自己的包鞋和袜子的,爱美可以让女孩变得
独立呢~)


我。。。真的甘拜下风

我不能否认
女人天生爱美这句话是对的

7 comments:

小陈 said...

现在不只女生也爱美
男生也是很爱美的
只是男生不会把爱美的个性显露出来而已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現在的男生女生越來越早熟了

Janelle said...

哇!这是有样学样吧!
还是时代不同了?
我在初中三以前,都穿平底鞋呢!

Angie said...

haha...she is so cute..

Anonymous said...

女人对高跟鞋的诠释就是男人对女人的爱不释手~当男人用他的脚跟退去女人的高跟鞋时,那种浪漫比握手还更层次~呵呵

最近很忙?怎么那么久没更新的? ^^

ChLoE said...

是啊
最近真的很忙
不过我会尽量更新的^^

Joshua Annti said...

drop by say hi~
nice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