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26 November 2008

My 20 Years Old Birthday^^

手痒痒了~
原来写部落格写久了真的会上瘾
没事都想找事来写

刚刚过完 Birthday
我容许了自己吃很多
吃了觉得超幸福哦~~
哈哈

蛋糕是不用说的啦~
我觉得自己应该吃了一粒的蛋糕








(这粒蛋糕透露了我真的名字了~)



(对!我 20 岁!!还很年轻的~~)





还有一个被砸脸的蛋糕




幸运的是。。
不是我中招^^
谢谢 Herng 和 Pin 帮我们顶了~
你们人真好
嘻嘻






除了蛋糕
又在JOGOYA 吃了一餐^^




看来不肥真的很难
哈哈


最近才发现
原来在11 月尾出生是蛮好的
因为周围都有圣诞的气息
觉得周围都很美^^







6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生日快樂噢~~蛋糕好像很好吃耶~~呵呵

Janelle said...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

阿米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嘿,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

Carrie_Nice9 said...

生日快乐!!!
你好幸福,有那么多蛋糕~
可以许很多次愿望。

幸运猪 said...

生日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