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1 December 2008

My 20 Years Old Birthday 2 ^^

前几天我朋友又约我出来庆祝
都是一班很久不见很要好的朋友





我们都是属于同一族的人
是宝贝家庭的一族




(旧照片是也^^)


所以我的 msn 名字后面都放着我的宝贝天使的名字




他们带我吃了好料
嘻嘻
这鸡扒是鸡胸包着 Cheese 和 Ham
切开的时候 Cheese 就流了出来
好正啊!
(虽然很正可是还是吃不完。。哈哈)


等全部人吃完饱饱后
他们就送我一个很可爱的小蛋糕



我觉得很像我哦
出生在马来西亚的我~
嘻嘻
很不舍得吃呢~

3 comments:

阿米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Carrie_Nice9 said...

照片好好看~
祝福你生日快乐
梦想成真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