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6 December 2008

你们真的蛮会骗人的

其实这个post 应该很早就要写了
(没办法啦~本人有点忙)
哈哈

前几个星期我和我的 Classmate 们去唱K
说是庆祝刚考完 Financial Reporting 的试^^
我们读了几天终于可以发泄了!!
就算很累也很甘愿去玩的~


玩了几个小时才知道
原来他们是帮我们提早庆祝生日^^




其实真的很surprise 的
因为没想到全班人会帮我们庆祝生日
当蛋糕拿出来时我还以为有谁生日我不知道
(还笨到拿着麦克风唱生日歌。。唱到尾巴才知道是给自己和 Herng 的歌)
哇哈哈





说到 kai
偶尔喜欢踩我
但我还是觉得你很可爱
很开朗
(我踩回你的不要当真叻。。怕怕的)




至于你嘛。。。就不踩啦
我喜欢笑你而已
(你是被我欺负的对象)
哈哈
继续变得更幽默吧!!



有一位大人物一定要介绍
我的老婆 Jamie~~


认识你很久觉得你越来越美
越来越可爱了也
托你的富,我的diploma 生涯很开心很快乐
虽然不是很常见你了。。
还是很时常会想起你叻~
一起唱“老婆”的日子~~





Herng 最爱扮鬼脸
也很会讲话惹人笑
哈哈
上面那张是我和 jamie 是学他扮鬼脸的


Ling 最斯文了
没有学我们扮鬼脸
哈哈


Alvin 最会煮菜了
样样都会煮
是个好好老公对象
(尤其是给懒惰的人。。快行动!要绝种了)
看我几 promote 你
对你好叻~
哈哈


ivan 在和 wah 甜蜜中
几时看他们都觉得他们心情很好^^
拍照也好好看。。哈哈


After 我和 herng 的蛋糕后又有一个蛋糕出现
原来是给 pin 和 ling 的蛋糕


第一次和四个人一起庆祝生日
感觉很热闹很温馨^^




你们想的借口真的骗了我了
送给我的Classmate 和 朋友们。。


Muacks!

4 comments:

Veina Jong Siek Inn said...

So cute and warm party~ Happy Birthday ...

~珊姑娘~ said...

你好!谢谢你的留言喔!!我link你了^^

你好美丽喔^^

朋友真有你的心!好幸福!

Carrie_Nice9 said...

你的朋友对你真好!

Beverly's Secret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You have such wonderful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