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5 August 2008

我的 ptptn 天

前天开始我就是病人了
拿着正牌mc 不去读书
却为了我那 ptptn
昨天花了一整天在排队


这次是我第一次借钱
没想过借钱的人那么多
那些人乱乱挤的叻
搞得我一度想晕到和呕吐
(我看到站在握隔壁的人的表情,他们真的怕我呕)
如果我真的呕的话
他们只好乖乖会去换衣服了
哈哈哈哈

如果不是我已经花那么多时间在填 form
我真的想立即逃跑回家睡觉
真的很想那些 official 突然宣布说病人优先 summit form
( yeah~~)
或者用我那面青青的表情跟他们玩同情牌
“呜呜~~可以给我进去先吗?我发烧,头痛,喉咙痛, 头荤 和想呕吐bla bla bla”
不过最后我也没玩这些
(嗨~~算了吧~)


昨天忙了一整天
从早上八点到晚上把八点
害的我有mc 等于没有
所以今天我的病情又复发了
可恶~~


我很肯定的是
这次是我第一次借 ptptn 也是最后一次了
(借低利息的钱是有代价的~)

7 comments:

阿米 said...

你应该直接吐在他们身上,那就不用排队咯!哈哈~~

said...

哦。。。是酱的,如果为了那个还弄得自己身体更不舒服就。。。快点康复啦!

stockname said...

take care, Chloe.

ChLoE said...

哈哈
好主意喔~

Beverly's Secret said...

I hate the PTPTN process too.. taking too long!!

Hope you'll get well soon.. take good care :)

p/s: thanks for the blessing :D

HappY LinG said...

什么来的哦?我不知道呢!哈哈...

kheeliam said...

you going to enter uni?
i also loan ptptn last time, now time to pay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