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18 August 2008

我的讲师的名言

李宗伟输了。。

不过不要紧
拿到银已经很好很好了^^
要看好的一面嘛~

就像我讲师说的一样
(他还蛮喜欢讲冷笑话的。。)
有一次他讲讲下课时突然说:
“你们有吃过牛车轮吗?”




当然每个人说有
他又说:“ 我也有去吃。。你们有留意牛车轮里的一个洞吗?”
我们都觉得很奇怪。。。
牛车轮有洞很正常啊~~
他用奇怪的眼神又说:“ 最近我去买牛车轮。。。你们有没有发现??它的洞越来越大?”


虾米?
这样都给他发现到?




讲师:“ 咳~~经济不好~~连牛车轮的洞也越来越大。。。”(省 cost )
我们自然也会被影响咯
全部人一边笑一边点头


过后他杀出了一句:“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看那个洞的?”
“还要抱怨它越来越大”
我心想没什么理由啊~因为它是牛车轮咯~

他又说: 为什么你们不看看它的肉呢?”

全班人给他陷到
他到底要讲什么哦?
过后他说:" 为什么人都不去看看自己所拥有的,反而看自己没有的呢?”

全班大笑
是喔。。。。为什么叻?
他又继续:“ 人应该看自己的优点, 而不是一味的看自己的缺点。。”

哦哦哦哦。。。。

全班人又笑
他可以从 taxation 讲到牛车轮, 在讲到它的洞,在讲到人生大道理
每次都被他陷到
(但他好像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笑。。哈哈)


讲到最后
我们应该为李宗伟而骄傲!!
不应该一直说我们没有了金牌
应该庆幸我们李宗伟是银牌得主!!
恭喜恭喜!!

7 comments:

小陈 said...

haha...你的讲师还蛮风趣的
而且讲话也蛮有道理...

阿米 said...

你的教师说话技巧蛮高超的!^^

hEnRy said...

haha..how come ur lecturer so funny de?

how's life there? been long time i didn't post comment in ur blog le

SMiLE said...

我也觉得很有道理耶。。。。很多时候,我们都埋怨自己没有的东西,没有去想我们拥有的东西。。我会一直提醒自己,知足常乐。。。。

Janelle said...

这样都行,不过以这个来看李宗伟,真的很贴切。。

Miney said...

你の講師也太厲害了吧?
這樣也能扯?xD

stockname said...

u lecture is a good tecaher, i respect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