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2 August 2008

喂喂~~我还未婚

我最近的照片就是穿着白色裙自拍照
很多人都以为我在那一天结婚了


很好笑啦~~
我都还没化妆,没 set 头发怎么可以冒冒然去结婚呢?
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定婚戒指呢
(我可没逼婚哦 ~)
但我知道最起码我结婚时的照片一定不是自拍
应该会有很多亲朋戚友来跟我这位新娘子拍照吧?
哈哈
( 收红包收到笑)
不是开玩笑,我的 亲戚多到数不完
所以我的梦想结婚年龄一定要超过26 岁

第一, 我还没 “啖” 完世界
第二, 我要有我的事业
第三, 我想要有一个完美的家庭
第四, 未婚的感觉不错
第五, 我想要收多一点红包, 不然结婚过后有排给

哈哈哈哈
其实要讲的话真的讲不完
但有像湘琴一样的幸福我也甘愿的~

13 comments:

Kenny_Yong said...

hey, how come ur blog no more chat box???
R u the one who graduate???
or jz went for fren's convo???

said...

哈哈哈哈哈!我都没想到结婚照这回事呢!怎么看都不像结婚啦! XD XD
不过啊,超赞成你说的,就等寻找到你自己的一片天再嫁不迟啦!祝福你^^

Nakai Hayashi said...

美化妆,没set头发,别人都觉得你像新娘子那么美。。。
那花了妆,set了头,还得了????

Sherman 成暐 said...

谢谢你到我家哦,晚上再连接你好了..^^
你的文章很有个性,加油加油...(^o^)

stockname said...

If u married, i will give u 50 cents

haha

ChLoE said...

i am the one who graduated on 13 Jun
and i was attended my bf convo on 26 Jun~^^

ChLoE said...

对不起我这么迟在 approve 你们的 comment
因为我又病了~~

HappY LinG said...

哈哈。。。你都比新娘美很多啊!

Nakai Hayashi said...

need to take care ur self o...
drink more water...
weather not very good...

ChLoE said...

To nakai hayashi
是咯~
天气害的。。sob sob

To Ling Ling
没有啦~
新娘一定是最美的

To 魔羯女
谢谢你的祝福哦~

To stockname
哈哈
你好衰哦

To sherman
谢谢哦~

Janelle said...

哈。。。想收多一点红包和几岁结婚没关系吧?

ChLoE said...

To janelle_l
其实只有一点点地关系啦
因为我亲戚实在太多了
所以只有两个选择
1. 受很多很多很多的红包
2。 给很多很多很多的红包

在还没赚够钱之前不想花那么多钱
哈哈哈哈哈

我是精打细算的未来会计师

Anonymous said...

I actually think you look a little bit like 钟嘉欣 in that self-captured photo of yours wearing white 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