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30 August 2008

赔回给我啦~~

吃的好饱哦~~
好久没吃饱饱的宵夜了
可是宵夜又会让我睡不下。。
(又幸福又难过的地方在这里)
手痒痒的来写部落各了

从 Emerge 回来
感觉到年轻真好~哈哈
年轻人就是要有这种活力嘛~
不要无所事事
不要浪费青春
毕竟时间过了就不再回头啦~

haiz..
我好想参加哦...
这都要怪ACCA 的错啦。。
害我这么忙
呜呜~
赔回给我啦~~


(又一个傻婆在抱怨)

1 comments:

said...

最重要开心就好!难得你还年轻,可以开心的日子还很长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