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2 August 2008

我的星期五

我在电脑呆了超过半个钟头
终于。。给我开到了 Blogger
很夸张吧?
不过这是事实
真想把我的modem 给丢了
让我这么多天都不能online
超无奈的

今天是星期五
大概是每个人最快乐的一天了
做工的人可以和朋友去玩,或和情人去看部好好看的电影
对我来说
星期五最大的魅力是我可以睡得像猪
能把一个很累的熊猫变成睡猪
然后隔天就变成人
这只能发生在星期五了
(因为礼拜天早上还要早起身去教会)
礼拜天是从人变去神的孩子
几累都要起身的

虽然听起来像抱怨
但我是抱着感恩的星期去的~
怎样都要有一方牺牲的啦~~
只要去相信什么是值得做的

对待学业也是如此
我也曾经想过要放弃
在想。。
为什么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东西做?
为什么这么多东西还没读?
有多久没和家人去走走了?
我的功课会不会让我失去了一些我习以为常的东西

现在我长大了
知道我的一双手不能握太多的东西
知道当你拥有一样东西时就会失去一些东西
我不想后悔我所做的决定
希望你们也一样^^

不写了
是时候变睡猪了~
等我的line 变好了在跟你们长篇大伦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明白那种累!不过想说你即使是睡,也是睡美猪^^ =P
溜远远!!!!!!!!!!! XD

Nakai Hayashi said...

Yea...i hate streamyx...
always provide this kind of service...

~ JChan。찬준偉 ~ said...

最近,我先在的线也很慢。
大概, 是TM 的问题。。。 >___<

还是天气热,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