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17 August 2008

李宗伟

终于
我有点时间来 update 我的 blog 了
最近都忙得不可开交
真的好累好累~~


不过我都有偶尔看看奥运
好刺激哦~

还好你赢了!!!李宗伟!!!
我今天六点半一定会看你的!
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为了你那么兴奋
你赢了最好让政府放我们大假
嘻嘻

这样只的话我也会高兴到这样的



为了马来西亚也好
或为了奖金也好
今晚加油吧!!

4 comments:

Janelle said...

好期待哦。。

Jeffery said...

哈哈。。。是八点半啦!李宗伟必胜!!!必胜客(pizza hut)。。。lol

stockname said...

lose de, just finished watch.

Anonymous said...

Sigh~~~ The China Super Dan play a really speed game. Some more his stamina seems like better than Lee Chong Wei ar...

But cannot blame him also, sure he is very stressful also while playing d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