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13 May 2009

童年 vs 21

我放假也有一段日子了,除了看戏,逛街,玩 game,收拾收拾 外其实我也没做怎么东西,更别说是比较有益的。我闷到连msn 也被我忽视了,password 都一直打错,就算已经 online 了但很快的我会又没有" Heng" 在说话了。

没有读书或做工的日子相信很多人都会像现在的我那样迟睡,起码都会错过了所谓的精华时期吧?回到童年时,不懂我以前是特别乖巧还是很怕累,当姐姐弟弟晚上都在和妈妈看综艺节目时,我竟然会一个人乖乖的上楼找周公公去。所以现在的我身子都习惯了早睡,一错过了精华时期就会觉得疲累,皮肤会变得很没有活力。有做工的我时常都会催自己找睡一点,这样明天也不需要喝那迟早也会弄得我很热气的咖啡了。但现在我也很久也没有这么早起床了(才七点),我也会觉得有点成就。^^我终于放弃了看戏看到天亮的日子了。

小时候的我就很喜欢绑头发,听我妈妈说还没上幼稚园的我很喜欢让妈妈把我头发绑在上头(像水池般),妈妈还说如果不帮我绑的话我会哭!?虾米?当然我记忆里已经没有这段搞笑的画面了。我只知道我幼稚园是短头发,小学初期是长发也喜欢绑左右两条下来,过后不知道谁说小学不能留长发,把我那时又长又滑的头发剪了!心痛。。。看到比我大一年的我姐姐很长很长的头发就只有羡慕了。。。(因为我们不同学校)至于中学嘛。。就一直都是在绑马尾。不知道以前的我有过短头发和长期绑头发的时光太多了,现在我都不绑头发,喜欢让头发自然的放下来,其中也因为有很多人说我放头发比较有女人味,把头发绑了就变成可爱女人了(我的脸也蛮baby 的)

怕鬼?小时候的我都不怕鬼的叻。。怕鬼的心态是因为看太多鬼片造成的。我觉得小时候的我很大胆下的,最早企图要吓我的是我妈妈,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喜欢在家里突然玩躲谜躲谜藏,洗澡过后发现妈妈不见了我就到处找找,她很喜欢躲在门后突然要吓我,不过我没被吓倒,反而笑得很开心因为我找到我妈妈了。妈妈从小就给我的“训练”让过后要吓我的姐姐都统统失败了,有可能她好奇心很强,想看我几时会被她吓到,所以时常很突然的像鬼一样突然跳出来大喊。。。我动也没动反而很冷静看着她说:“吓不到”,她说:“我以后一定吓到你的!” 直到最后一次她还是吓不到,就很无奈的说:“你都不好玩的。。。”从此家人都不来吓我了。中学跟一大班的人看戏,男生们都猜想女生们很很怕鬼,一直劝说女生们看鬼戏(老招数了),我想也不想就说ok,他们很奇怪的眼神望着我说:“是不是哦。。。”所以猜想他们应该也会失望吧。21岁的我现在?意外地我很胆小了~原由在近中学时常常跟一位好朋友一直去看鬼戏,我没被鬼戏吓倒,而是我朋友声音的音效给吓破胆了,害我从中学毕业后我都不碰鬼戏了(为什么要付钱吓自己对不对?)我并不是怕鬼,而是怕音效了。而从中拿到好处最多的是谁?就是是我男朋友喽。。因为我终于变得好玩了很多。。。

10 comments:

吃啊吃啊 said...

其中也因为有很多人说我放头发比较有女人味,这是我说的。。。哈哈哈哈

ChLoE said...

你是其中一个,不过马来西亚这么热绑头发也不错啊~

Ivan Liaw said...

哈哈,我想你说得水池发型,一定很可爱!

不是吧,你小时候给人家吓,还回说:‘吓不到’喔?多数小孩都比较胆小的,包括我~

鬼戏,从小学被吓一次,到现在都不碰了。
而且其实不是鬼戏,只是像AVP的那种戏罢了。

嘿嘿,够胆小吧?

ChLoE said...

天狼星:
其实现在我也差不多啦
杀人或恐怖片也不看了!
就是很捧卡通或笑片。。哈哈

Michiyo said...

[时常很突然的像鬼一样突然跳出来大喊。。。我动也没动反而很冷静看着她说:“吓不到”,她说:“我以后一定吓到你的!” 直到最后一次她还是吓不到,就很无奈的说:“你都不好玩的。。。”]

有这一段么?怎么我不记得了~@.@? 呵呵~

ChLoE said...

有啦~我还记得叻。。
因为那时觉得自己很厉害
哈哈

Jason said...

哈哈。我也是经常吓人的一个。
吓不到人还真失望的。

ChLoE said...

Jason:
喜欢吓女生叻?坏蛋坏蛋。。

Michiyo said...

对咯,吓到人才感觉有成就感。
呵呵~ =D

blog for money said...

Haha. I scared ghost als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