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10 May 2009

等待着多啦A 梦

马来西亚的天气逐渐炎热了吗?
怕太阳的我完完全全的不想走在路上被马来西亚的太阳给“亲吻”

前几天在云顶住了一天,很顶不顺它的冷风,头脑就要被冻结了般我一回来就头痛头昏了

现在,我突然想赶快在回去,我啊。。宁愿冷都不要热
记得以前我朋友都说我是蜡烛公主,见太阳就会溶掉
或许我不适合住在马来西亚吧。。




当时虽然我们知道外面很冷,可是还是很三八的在外面走一圈
(所以现在我也咳嗽了。。。)




蒙得很像鬼城般


如果可以向小叮当要一样东西,我现在最想要任意门了

可是如果我有任意门的话,我想我(当然)一定不会去云顶了~
我会很期待去一次意大利体验那里的风情,坐在行人道旁的 cafe 喝一杯 Mocha~~
我很喜欢悠闲的感觉。。几时小叮当才会送我?我会亲自买铜锣烧给它吃~


pls: 过后再继续。。

5 comments:

Jason said...

如果这世界有多啦A梦,那是不是多简单了,而且没什么烦恼了。世界太平了。
我是新博客,请多多支持哦。
http://jason-csy.blogspot.com

- SamueL- said...

我也觉得天气涿渐炎热,不知会持续到几时。。。
就快变成流汗机器了。。*汗*
我的梦想也是去意大利耶。。
自从看了“冲上云霄”剧之后。。
嘻嘻。。

ChLoE said...

Jason:
可是如果有多啦A 梦的话世界也可以变得很乱
因为时间可以被停止,还有很奇怪的武器
它可以成为世界的总统了!哈哈

-Samuel-:
我也看过“冲上云霄”,还梦想成为飞机师过~哈哈

吃啊吃啊 said...

云顶好像很久没有那么冷了...
哈哈

意大利还好吧...日本蛮不错的

ChLoE said...

吃啊吃啊:
japan 好啊~女人最爱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