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15 May 2009

Coffee Terrace 原来不是喝Coffee 的

那一天在云顶的时候,我们品尝了 Coffee Terrace 的食物,真的很不错!以前去云顶走过Coffee Terrace 的时候以为那是享受 Coffee 的地方,所以连它的 menu 都没看过一下,现在才知道那是 buffet, 想起来有点笨。
里面有不同种族的食物,有日本, 西餐,印度,华人餐,Nyonya 等等,还有很多很多的甜品。



由于晚餐后我们要休息然后去观赏新一季的 Dreamz Show,所以要比较早进来,食物还摆的美美的,好吸引人哦~都不知道要吃那个先好。



和往常一样,我们都比较忠于日本餐,华人餐那里有很容易饱的东西,例如炒饭,炒猓条,炒老鼠粉和点心,所以我们都很少吃,也不怕家里吃不到。比较特别的是华人餐里就是可以选你喜欢的材料然后他们可以现炒给你吃。



看到哪个小小的黄色sushi 吗?我拿的时候以为里面是蛋,看久了原来是 cheese. 真没试过这样的搭配,很浓的cheese 味和即化在口里感觉很好吃。



这个甜品我和爱吃!全名我忘记了可是知道是 pineapple 做的。


好浓的巧克力是吧?取自于巧克力瀑布,女生的我怎会错过呢。。。唯一遗憾的是我吃不到像 Jogoya 那样的 Tiramisu~
我以为Coffee Terrace 应该可以喝到很多 Coffee 的。。原来不是,我只喝到开水,普通的茶和咖啡,至于为什么它的名是 Coffee Terrace呢? 我也不清楚,或许应该叫它 Buffet Terrace。


回房休息了一个钟头多我们就舍得准备去 Pavilion 那里,趁还没开始时拍了一张照片
我以为这种 show 应该不会很多人看的,哪知道人山人海。



比起白老虎和白獅子我更爱小白老虎!好可爱哦~好奇心高的它一直搞蛋,拍照片也要把手放在其他人腿上。至于魔术更值得一看!我怎么想也不知道魔术师他怎么做到把他的身体现场切来两半后,头,手和脚都还可以动?!他的身体可不是装在盒子里然后切开哦,是直接从腰开始切。除了魔术自外也有很精彩的特技,例如五辆摩托車在一个小圈圈了驾驶。




第二天我们都不想再吃 buffet 了(不然回去就肥死了),所以去了“好味” 吃和喝我要的 Coffee。
还有我喜欢吃他们的鸡饭,烤的很好吃~






当然在回去前,我怎会忘了 Baskin Robbins 呢?(最近我爱上了 cookies and cream 的口味。。难以自拔)


不久后就要和朋友们去马六甲了,真的很久都没去那了,很想那里一粒粒的鸡饭还有小时候去过的地方,我很多亲戚也在那住着,可是脑膜炎那么厉害不知道会不会延迟才去。。

4 comments:

吃啊吃啊 said...

马六甲有脑膜炎,不要去啦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Coffee Terrace不便宜吧?

ChLoE said...

Vincent Cho:
加税后是六十多零吉,还蛮抵吃的~

Xiao Yue said...

I also plan to go melaka at first, but then i think now nt the rite time to visit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