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20 May 2009

i love you, man

I love you, man 这部电影不错,很搞笑(起初我听到名字时以为是给断背山看的)




讲述一从小就只有女友却一直没有朋友的男人怎么在结婚前寻找他的 Best Man 呢?看完这部电影后我男朋友很庆幸他还有朋友,而我看完这部戏难道还不给他时常去和朋友玩吗?现在这个社会很多人有男女朋友就没有朋友了,想想一下真的很不健康, 像那位男主角那样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匆忙认识“朋友”不是很搞笑咯?不知道怎么原因的人还以为他是 gay 的。。
我听牧师说男人就像 rubber band, 他去(拉)到越远,弹回来也越快,代表他会更爱你wo~~?
然后我男朋友就在那里偷笑 (=_=) ( 什么意思哦?我平时不给你玩meh?)



看这个照片!我没讲错吧,他们看起来真的很 gay,如果我是他女朋友的话,我。。。一定会吃醋

3 comments:

TTW said...

怎么我没听说过这部戏?
所以说人不可以重色轻友

吃啊吃啊 said...

男人一定要定时给他们出去,
因为他们需要有与他们朋友一起的时光
大概至少一个星期一次吧。。。哈哈

ChLoE said...

如果你们女朋友很管你们的话就带她一起看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