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30 May 2009

法力赛人

这世界上有很多表里不一的人,只是看个人有没有遇到那些人的缘分
有些人起初认识时看起来很 friendly, 很nice
过后才日久见人心,知道有些人是圣经里的法力赛人,真实的他们并不是那时人们想像的那么圣洁

以前中学时老师要我们安静时都会说:“神创造我们有两只眼让我们可以看见,两个耳朵让我们可以听见,嘴巴是让我们吃东西和沟通,只需要有一个就够了,不要多。”

舌头乃是万恶之根,因为舌头会说谎,会伤害到别人
你打别人,别人的身体会受伤,但有一天会痊愈的
可是你骂别人,讲别人,别人的心里就会有永远的伤痕

如果朋友中有人做错事时,好好声的跟他说
千万不要到处放流言。。。尤其还是假的
对我来说,是真的朋友的话就不会做出那样的事,除非你不把别人当朋友
朋友,就是那知道你的缺点也会做你的朋友的人

我最不喜欢别人在别人背后说不是的人,难道人都不会犯错吗?
有必要把小错误放大来看?大声的传吗?

人的话是从心里面说出来的
心肠好的人说的是好话,坏心肠的人喜欢的当然是说人的坏话咯~
所以从小开始我都不喜欢和说坏话的人一群
说人坏话不会闷吗?

与其到处说别人倒不如学习去爱,真心的关心别人
学习去赞美而不是挖苦
学习看别人的好
这样世界岂不是更美好吗?

以前听过一句话,
Brilliant people talks about future, Smart people talks about news, Foolish people talks about people!

所以,让这世界少一点是非吧~





p/s: 我这post 是帮人写的,不是我的事,只是我看不惯某些人而已

2 comments:

[XiAo He] said...

哈哈
我們身邊一直都有這種人不管他的樣貌是美還是丑
通常是不會插手咯
1.可能’受害者‘都沒覺得什么
2.對方這種人,我選擇遠離他咯,如果嚴重的話絕交。
謝謝~

ChLoE said...

是呀~尽量远离咯。。对这些人真的没办法。
以前我遇到的是比较普通的,可是他/她真的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