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22 May 2009

5 零吉k - lunch

今早临时改变主意去唱 Neway 的 k-lunch,看看他们的 5 零吉 k - lunch 可以吃到什么, 怎么说也太便宜了吧?就算是会员价。 我们去到那里后知道5 零吉是有salad buffet 和 一杯水,不过对我说已经很够了,因为那里还有包括 cereal,汤 和鸡粥和鱼粥, cereal 是我以前的冲忙时吃的早餐,至于粥是仍由我们加料,我放了很多东西进去所以很好吃!加上可以让我们唱足2 个钟,很抵啊!

过后去走街看戏,当然我们去看 night at the museum 2 咯!从头到尾都好有趣~
不过。。。过后忘了去一个很重要的地方,真的很对不起。。。。

这几天都已经把我的schedule 排的满满了,包括带妈妈去她想去的地方,还有玩够本!因为我要开学了嘛。。。祝大家开学愉快咯~

5 comments: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真的很便宜叻!

TTW said...

和我一样,我也是快要开学了~~
唉!

[XiAo He] said...

本來還想問最近有什么戲好看的,沒想到你已經貼上了了~
呵呵~
開學愉快啊^^

Carrie_Nice9 said...

真的超便宜呢!!

十六 Keaton said...

原來neway有5塊錢的優惠
真的超便宜哦
有機會也要去哪里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