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8 May 2009

Krispy Kreme

马来西亚现在很流行卖 Doughnuts 了
Krispy Kreme Doughnuts 开张第二天我就快快去光顾了
因为是美国很流行的 Doughnuts 所以我很想赶快试一下



这间店位于在时代广场,我在读报纸读到关于他们的报章,第一天开张就排长龙
可是第二天我们去时就还好。。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人


cookies, almond 和有 dark chocolate 都很好吃^^


环境也很不错



过后我们逛逛 Borders 发现很多很白痴的书




眼睛需要这么立体吗?很难看叻..




我知道时下很多人都离婚
可是我没有 expect 到有这本书




离婚也要学的吗?
旁边又要放着 making marriage work for dummies
(*—*)

5 comments:

吃啊吃啊 said...

看起来有很多巧克力口味的

Macro 丁 said...

嗯,我到现在除了pasar卖的那个1个=rm0.30的doughnuts外,我都没有吃过其他的了。

Garry said...

我喜欢吃绿茶口味的~~好吃~~

ChLoE said...

我都不知道有绿茶口味的!?

Carrie_Nice9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