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08

我家Happy 或许做狗奶奶了

前几天去朋友家BBQ
遇到了我的 "HAPPY"!!

没有啦~
长得很像很像而已。。
可是看到它已经很开心了

它名叫 Teddy
超 Active 的
看到我们就蹦蹦乱跳的要我们抱抱

我难得看到翻版 Happy 当然要跟它拍照喽~
辛苦的我抱了乱乱动的它二十分钟才成功的拍到它的富贵脸



很像吧?
无论毛色,眼睛,性格都很像
(超爱撒娇)


再放一次 Happy 的照片让你们对比对比


想想
Teddy 会不会是 Happy的儿子叻??~
Haiz~还是不要想那么多好~
或许我家的 Happy 已经做了妈妈或奶奶
在家里看报纸了




哈哈
这样我就开心了^^

1 comments:

HappY LinG said...

哇..升级了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