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11 September 2008

我要看电影!

终于放假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没有东西做
无论在网上看youtube
在家里看连续剧
都觉得好闷哦~
还是写写东西比较实际

幸亏昨天和朋友们一起唱 k ,看戏
(看了那 Babylon A.D, 觉得后面真的弄得我很 blur)
我有些朋友说是这是废戏
不过我觉得还好啦~
怎样都觉得比王晶片好看
(对不起哦,香港朋友)
可是我真的在想
为什么他拍的来来去去都是麻将戏啊?
尤其因为我不会打麻将
更不知道他打什么牌


反而
我最近都喜欢看新加坡的戏
搞笑得来又有意思
可以用来教育人们
那个钱不够用2 还逼我流了“几滴眼泪”
真的很不错
那个老师嫁老大更让我毕生难忘
。。。我是说他的那副娘娘腔的样子
真的 tak boleh tahan
哇哈哈
我打死也不会嫁给他!!
管他是不是我的处恋对象!!

其实我还很期待去看戏
很想吃 sweet sweet 的 popcorn
可是好像没什么好戏了
有什么好戏介绍记得跟我讲哦~
一个人呆在家里真的很闷很闷。。。
救命啊~~

6 comments:

stockname said...

u belanja, i go with u watch movie. haha

Just joke lah

kheeliam said...

我要去看
钱不够用2

写实

阿米 said...

去旅行咯!

Anonymous said...

钱不够用风评不错,值得一看^^

kheeliam said...

中秋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you can watch Mama Mia.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