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26 September 2008

Birthday Boy ^^

又是一个迟来的 post

这个post 是关于我老婆的 birthday 的
我的朋友们一早就给他surprise
早上拿着蛋糕登门到访什么都没准备的他


huh?老婆?
为什么是男的?眼花??

跟你们说
我是现代伟小宝
有的是老婆!!
哈哈
不过只是他是男的而已

至于为什么都称为老婆
那是因为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她是我 diploma 最亲密的老婆
大家都是老婆来老婆去的
嘻嘻

今天大家都帮寿星庆祝birthday
蒙蒙的他被我们全部骗了
哈哈
大家都大老远去玩溜冰^^
很开心呢~
因为是第一次和朋友去溜冰


大家买了一件衣服送他
溜冰后就让他换了




刚好和我的衣服很像叻~
大家都争相和寿星拍照
过后就一起吃饭喽~


开心大合照 ^^

2 comments:

stockname said...

schooling day always is a happy day. this memory away from me long time ago. Actually id not have any happy day on my school day.

Btw, i can really feel u r happy.

go go

Carrie_Nice9 said...

好像情侣妆~